尔玉

你不肯说再见,我不敢想明天

We are fine.

沈公子:):

我是个不怎么关注娱乐圈儿的人,吃的cp也是单纯看颜值看他俩的磁场是否对我的胃口。偶尔看到跑男吃了陆地夫妇,做了相关的工作后我也觉着这两人自身都是很吸粉的存在,颜好人好心好。

我也不管那些娱乐圈儿里头的是是非非,因为我吃的是陆地在相处时候碰撞出来的感觉让我这个旁观者都心动。就是这种真实到难以伪造的感觉,让我选择嗑他们直到结婚,无论是两人三人或是四人,至少最初给我的感觉是甜到心里的。

不管贴吧还是哪儿,爆出来的料很多,真真假假真真让很多小可爱都分不清他俩到底走到哪儿一步了,但是谁能呢?

不要太轻易去嗑糖,在自愿去消费别人的糖时,请带上清醒的脑子和最基本的辨别能力。

不要太轻易就玻璃心,在强加在正主身上“他们已经在一起”的意愿时,请带上自己受过至少九年教育的道德。

不要随随便便地喊口号,就像漂洋过海终见陆地,这不是什么甜甜蜜蜜的句子,是万千cp粉在熬过了无数枯水吞下了满腹委屈安静的历经等待以后,终于得到的正果。

请对得起自己当初说过的话,对得起当初自己因为他俩加速跳动的心脏。

扪心自问当初为什么会喜欢她们,再回想回想那时候的感觉,什么都是会骗人的,但感觉不会。
就算再演技精湛的演员在演戏的时候,也是真真投入了真情实感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不要因为跑男要接近尾声从而害怕他俩不再会有任何交集,而去逼迫正主,或者去过度解读他们在这时候的任何动态。

请相信,请等待,请继续勇敢爱。

We are fine.

我们很好,我们希望鹿哥和热巴都好。

评论

热度(509)